我之前有應徵過大賣場的(愛買),我原本一開始也跟你一樣不知道,要如何應徵才好。我先是打電話過去應徵,結果那位小姐先說請稍等一下,結果過了5分鐘後,她掛我電話。後來我乾脆直接去愛買現場應徵,我先問服務台的人,我說:請問我要應徵結帳員,請問去哪裡應徵。服務台就跟我去愛買後面的辦公室去應徵
我也去了,我一進去就先說我要應徵,裡面的小姐就很乾脆,先給我一張履歷表填寫基本資料,填寫完後。她問我一些基本基本的問題,例如你能配合的時間跟為什麼你要來這打工這些基本的問題。我回答完後,那位小姐很直接告訴我,叫我下禮拜直接來上班,要我隔天去報到。
所以用電話應徵,大賣場的人事部員不會理你的,直接去現場應徵,比較快也可以知道錄取結果。
所以我建議直接去現場應徵,祝福你被錄取成功。

參考資料 自己曾經應徵過大賣場的工作
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0911070974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雅韋 的頭像
    黃雅韋

    gloria80的部落格

    黃雅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